close


推薦好吃食物的時間又到嚕!

過年前跟同事合購【青森農協】青連希望蘋果汁(1000mlx6瓶)

超級好喝,連我家最挑嘴的老爸,都要我再上網去購買【青森農協】青連希望蘋果汁(1000mlx6瓶)

這次收到momo的電子報,介紹【Mongi】萌果子-低卡麻辣蒟蒻片(150g)

聽同事說
【Mongi】萌果子-低卡麻辣蒟蒻片(150g) c/p值很高,十分難搶到

我跟同事先做了一些功課,下圖是詳細介紹及比較

特色:




產品介紹:【與自然共存的美味】-『萌』一字,代表著草木初生,充滿著新生的喜悅感?我們深信,真正的美味是無需經過太多的工加工過程,應保留原始食材之香氣與口感,並與自然共存?

產品特色:當想滿足一下味蕾,卻怕有負擔時,最適合品嚐蒟蒻片!將天然的蒟蒻,佐以獨家麻辣粉調味出的麻辣蒟蒻片。含豐富的膳食纖維,天然有嚼勁又具有飽足感,是最享受又無負擔的美味輕食。







使用方法:若尚未食用完畢,請利用Mongi貼心設計的夾鍊立袋密封,鎖住美味及新鮮度,並避免高溫、潮濕、日光直射。







成份:寒天粉、蒟蒻粉、辣椒粉、鹽、糖、醬油







保存期限:365天



產品容量:150g



 width=

功能:


規格:


效期:365天
成份:寒天粉、蒟蒻粉、辣椒粉、五香粉、鹽、糖、醬油
重量:150g
產地:台灣







商品網址
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1028043&memid=6000004354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還有到網拍搜尋,加上運費比在momo購買還貴,實體店面加上哩哩摳摳成本,也不便宜

也有其他購物平台有販售【Mongi】萌果子-低卡麻辣蒟蒻片(150g)

但我覺得momo品質有保障,配送進度上網查或電話洽詢,都看的到

加上momo不時都有好康活動,所以我喜歡在momo購買

旅遊趣精選配件7折起

agnes b.<br>周慶3千有找

阮的肉干<br>下殺16折!

下方產品是在做功課中也有收集到不錯的,提供給大家參考~





arrow
arrow

    dog20t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